舒啊倦倦倦

莫愁前路无知己
天下谁人不识君.

REGARDING Miss 乔

⚝这里是乔乔,请多指教


读一下这个置顶叭!


就是个破写文的orz


在冲呀和爱发电有号


⚝关于称呼

笔名是乔微棠

不过

喊我乔乔就好啦

不是jojo!!

我只是一个喜欢用文字表达心情的人

每一个文字都是我的宝物,宝藏

谢谢你们的喜欢

谢谢一直以来喜欢我的所有人


⚝食物语已经退游啦

现在是☁️玩家(只看剧情舔老婆的那种)

王者荣耀是一直在坑底的

也是王者荣耀四年老玩家(菜鸡

玩的游戏范围蛮广的,乙女游戏基本上都会去试试看

杂食党,啥cp都可能会磕

虽然磕的内容很广

不过我一般都是磕bg哈

bl偶尔会磕(遇见喜欢的就会)

不过因为个人经历的关系

对于耽圈是敬而远之的


⚝更的文类型很多

一般是只写乙女文der

我是追妻火葬场十级爱好者

以及世界级白切黑黑切白奥利奥艺术家

嘿嘿

大家想看什么也可以留言

有要求会尽力满足

就是这么宠粉!


墙  头  多  到  爆

喜欢阿喻,喜欢曜曜,喜欢叶瑄艾因路辰,喜欢小陆总

声优圈的话,真的真的真的太喜欢姜sir了

赵路老师小阿天和双儿也很爱

绝绝子!!


xp还蛮多哈哈哈

黑发红瞳

鲨鱼

围棋

白毛?

还有真的真的很喜欢酷盖!


⚝兴趣比较广泛吧,目前还是学生

希望遇见聊得来的挚友

所以快来成为我的好姐妹orz(?)

俗话说不想当画手的文手不是好的磕学家

求求,有没有人可以教我画画

现在的目标是五十岁之前成为一名插画师



亲友

:@半罐紅糖 my绑画小姐姐!仙气画风我吹爆辣!


快来找我聊天快快快!!

只要你主动咱就会有故事哒!(狗头)


⚝那么这个置顶就到这里结束

结尾就用阿喻的话吧

“那么,难得认真的,以后与我好好相处吧~”

也希望我们可以好好相处~✨


评论(10)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