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啊倦倦倦

莫愁前路无知己
天下谁人不识君.

【食物语乙女】当少主魂穿菜男人

突然的脑洞

又到了迫害菜男人的时间了!

内含【三鲜脱骨鱼】【太白鸭】

可能ooc,没问题就go啦


三鲜脱骨鱼的场合

你一脸懵逼的开着滑翔机,脑子里还是未睡醒的一团浆糊

“我靠我不是在睡觉吗???”

“???”

另一边,三鲜脱骨鱼也懵逼的躺在床上,正准备起身看看怎么回事,却发现,有点奇怪

“这?????”

三鲜脱骨鱼看着自己胸前的起伏,不敢置信

“我?????”

他抬手碰了碰,想确定这是不是某人的恶作剧,却触到了那团绵软

一瞬间,鱼熟了

他走到镜子前,发现这不是自己的样貌,而是……少主?


“小助手,这怎么回事??”

“我不知道啊?我一醒过来就在开滑翔机”

你和三鲜脱骨鱼去问了陆吾,陆吾说可能是万象阵又出问题了,让你们先等等


一桌子菜

三鲜脱骨鱼:紧急事件

麻婆豆腐:?

东璧龙珠:?

开水白菜:?

我想要花糕:我和小助手互换身体了~

三鲜脱骨鱼:……对

佛跳墙:??????

莲花血鸭:?。

龙井虾仁:?

一品锅:?

三鲜脱骨鱼:空桑通讯需要身份验证没办法换,我是少主,他是阿喻

三鲜脱骨鱼:陆吾已经在处理这个事情了

三鲜脱骨鱼:各位不必惊慌

三分钟后

佛跳墙:@我想要花糕  三鲜脱骨鱼,你别动少主的身体!

莲花血鸭:@我想要花糕  呵。

龙井虾仁:@我想要花糕

一品锅:@我想要花糕

我想要花糕:我是这种人嘛~?

东璧龙珠:别狡辩了,束手就擒罢!

东璧龙珠:只有把你铐起来你才不会用她的身体为非作歹

我想要花糕:?这个是小助手的身体~你舍得把她铐起来?

东璧龙珠:……

三鲜脱骨鱼:wtf都这时候你们还惦记这些

三鲜脱骨鱼:去查查资料有什么办法可以快点换回来


你站在全身镜前,端详阿喻的面容

“嘶……还挺好看啊……”

你伸手轻捻了捻突出的喉结,揉揉阿喻的银发,摸摸那两颗你馋了很久的红珠子

“其实……不换回来也挺好嘿嘿嘿”

你歪着头看着镜子里的人,只觉得越看越有滋味

未察觉窗外一人影已经翻窗进入房间

“小助手,你在干什么呀~”

你转头看向披着你皮的阿喻,未免有些心虚

“没……没干啥,就看看”

“嗯哼~看来你对我的身体很满意嘛~”

敢在空桑少主面前开黄腔,别忘了,你现在还是个男魂

“?”

“可是,就算披着我的皮,你也还是那个可爱的小少主呀~”

不知何时你竟然将心中所想说出了口,阿喻浅笑着,那双属于你的,钴蓝色的眸子里,闪耀的依旧是一如既往的狡黠光点

与你丝毫未察觉的,温柔平静

阿喻将你困在他和墙壁之间,虽然那身体是你的,感受却完全不同

“明明看起来比我矮为什么还是很心动……”

你心内暗忖,只觉得奇怪,与止不住的心悸

阿喻将你的脖颈拉下来,轻轻吻上你的薄唇

甜甜的……是……玫瑰花糖的味道……



太白鸭的场合

“wtf????我怎么在这儿???”

你睡梦中察觉有些不对,便睁眼一瞧

却发现你已经不在自己的床上了,在……屋顶上,身边还搁着一坛美酒

“???”

“不会又是太白鸭干的吧?那个酒鬼……”

你正想找找太白鸭,让他带你下去时,却发现你的衣着有些不对

“??这不是太白鸭的衣服嘛?”

“好啊,居然这么恶俗还给我穿你衣服”

“白琊!!!!出来啊!!!”

站起身,却发现这视角不对啊

“我咋一夜之间长得这么高了”

你察觉有些奇怪,唤出镜子瞧了瞧

鎏金色的双眸,俊朗的五官,身前鸭子的标志,腰间熟悉的青莲剑

没错,这就是太白鸭。

“?????”


草坪上

“白琊,这怎么回事?”

太白鸭似乎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可是看上去,他并不在意

“我已经跟陆吾说了,他会解决的”

“?你就不担心?”

“担心有什么用?又不能马上换回来”

你有些懊恼,太白鸭就是这样的啊,无拘无束的,不甚在意的

“亏我还担心你……”

你嘟囔了一句,就在白琊身边的草坪上躺下了

实在是折腾了太久了,况且你还是深夜被这种事惊醒,已经很累了

不知不觉间,你落入一片黑暗,沉沉睡去了

白琊见你睡着,扭头看着你

“还真是可爱啊……”

他眯起钴蓝色的眸子,浅笑着自言自语

他将你揽在怀里,让你睡得更舒服一些

“睡吧睡吧,明天起来,一切都好啦”




白琊因为不熟所以写的比较少ww抱歉

这个系列反响如果不错的话继续

我又想写玻璃渣了!

睡了睡了

晚安呀宝贝们

评论(9)

热度(41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