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啊倦倦倦

莫愁前路无知己
天下谁人不识君.

缘起

你和小川的缘分大约是从那天

你听见门口响起卡车停下的声音,小小的女孩站在家门口,满眼好奇地望着一件件家具搬下来,一个个人来来往往,卡车的轰鸣声不绝于耳,人们熙熙攘攘的叫喊声,回荡在耳边

忽然,空气似乎凝滞了,时间好像暂停了。

一个小小的,稚嫩的声音在耳畔响起

“你好,我叫魏川。你要吃糖吗?”

你楞楞的盯着这个与你差不多高的男孩,视线从他精致可爱的脸上,转移到,他小小的掌心里色彩斑斓的糖果

“好啊!”

你灿烂的笑容,似乎感染了小川,他圆圆的墨色的眸子里,闪耀着光芒

“那,从今以后,我们就是好朋友了!”


小川是个很可爱的男孩子,他的笑容总是能感染别人。

“小川!”

“怎么啦?”

“我们今天去偷我爸的酒怎么样?”

“……不好吧”

“小川~陪我去嘛~我想尝尝那个……那个五颜六色的气泡酒!”

“……是鸡尾酒啦~”

“不管不管,陪我去嘛~”

……

最后小川还是趁你父母不在家时陪你从冰箱里拿了一瓶RIO微醺,拉开拉环,听着耳边气泡轻轻发酵作响,你微抿了一口,入口是清甜的白桃味,接着,微苦的酒味在口中炸开,刺激味蕾

“……这个!好好喝!”

“小川喝~”

小川也还只是个孩子,圆圆的眸子里闪烁着亮晶晶的好奇光芒,接过酒罐,也学你的样子抿了一口

他展颜一笑,眼里盈满了满足

灿烂的笑容,感染了你。

于是你们一人接着一口把这瓶微醺喝完了

这个结果就是……

被父母混合双打


这一天,你一如既往的回到家,放在书包,就冲去了小川家

“小川小川!今天打游戏!”

“作业……”

“啊啦,我写完了,你有什么不会的我可以教你哒”

小川的成绩并不差,可是你的成绩更胜一筹,其实另所有人没想到的是

乖巧可爱的小川需要混世魔王的辅导 

于是你们写完作业之后开始了每日游戏

“小川小川我要没了快救我!!!”

“我来了我来了!”

在游戏这方面你确实是个手残党,可就算这样,你也依旧乐此不疲,每天拉着大神小川陪你打游戏

因为你知道,有小川在,他永远都站在你身前,保护你

“啊啊啊小川谢谢你!”

“没事的啦,有事再叫我~”

今天小川的卧室依旧是很热闹嘛~


某天晚上

“这两天要出差,你就先去小川家里住两天,好吗?”

你的父母挺忙的,经常不在家,所以为了照顾你,出差期间就将你托付给小川一家

“好~”

这种事情见怪不怪了,已经习惯

不过这次,小川的父母也不在,就只有你们俩

“小川~我来了”

“啊,好,你要是累了就先睡,我等一会”

“嗯~”

你习以为常地直接倒在了小川的床上,没一会就睡着了

小川揉了揉有些酸痛的眼睛,看着你带来的行李箱,叹了口气,走过去帮你收拾起来

“这个,挂在衣柜里吧……这个的话,放在柜子里……?”

说着说着,突然手上出现了一件……女孩子的内衣

“!!!!”

小川的脸颊瞬间晕开了火烧云的红色,直直爬上耳根,且没有一点褪去的意思

“我我我不是故意的!”

小川硬着头皮红着脸把这件衣服塞了回去

直到收拾完了,他的心情才得以平复下来

伸了个懒腰,躺到床上,将你摆正

才靠在你身边沉沉睡去了

直至半夜

小川睡觉时无意间摸到一片濡湿,奇怪地拿起手

,却嗅到一丝铁锈味……是血液

“!”

小川惊醒了,仔细查看了自己身上没有受伤的地方,掀开被子一看,才发现是你身下的血液

“?!”

他急切的将你摇醒,慌张的问着

“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你迷蒙的看着他,眼里满是迷惑

“?没有啊……就是肚子有点疼”

他摸了摸你的肚子,却发现没有伤口

你定睛一看,才发现自己身下那一摊血

“!!!”

惊讶过后,你很快冷静了下来

“妈妈跟我说过的……这个日子也快到了……”

你的母亲之前有教导过你关于这方面,所以你很快判断出,这是月经

想到自己的第一次月经居然还被小川见证了,内心忽觉一阵羞耻

“你怎么了?不舒服嘛?”

“没……没”

“有什么我能帮得上的吗?”

“没什么……就是,帮我出去买一包卫生巾”

“好”

小川走到外面才想起来,刚才太急了,忘记问你什么样子的了

于是他打了个电话给他的母亲

“妈妈,卫生巾要买什么样子的?”

“?????”

川妈无比惊讶自己的儿子怎么会知道这东西

经过一番解释,川妈终于了解了事情的原委

“啊……原来是这样啊,吓到我了……”

经过川妈的建议,小川成功挑选到了卫生巾走向前台

前台姐姐看他可爱,还拿着这东西,忍不住问了一句

“小朋友,是帮妈妈买吗?”

小川摇摇头:“不是哦”

“是帮女朋友”

“???”

这么小的孩子就有女朋友了??她老了??

小川内心却无比平和

“女生朋友,就是女朋友啊!”

回到家,你已经将脏的床单换了下来,蹲在厕所感受一波疼过一波的疼痛

“小川……?帮我递进来……”

小川皱眉听着你有些虚弱的声音,不知为何心口有些疼痛

“妈,她为什么很疼的样子?”

小川又拨了个电话给川妈

“……这个,是正常的,你去泡一杯红糖水给她吧”

“这样就可以了吗?”

“……别太担心,没事的。”

川妈迅速挂了电话

没想到啊有一天居然吃到了自家儿子的狗粮!

小川皱着眉头一幅严肃的样子泡好了一杯红糖水,拉开房门看到你已经坐在换好床单的床上了脸色微微有些苍白

“没事吧……?”

他将红糖水递给你,入口温温热热的,就像小川的手握着你

小川将手放在你的小腹上,轻轻揉着,耳边,是小川温柔的嗓音

“好一点了嘛?”

你愣住了,看着这样的小川,你竟然有些脸红

你别过头,红着脸不看他

“……好多了”

“那就好!”

小川像是终于放下心了,抱着脏的床单去了洗衣间将它丢进了洗衣机

回来之后,看你还没睡着,开口道

“快睡吧,睡着了就不疼了”

“我帮你揉揉肚子,你快睡觉吧”

直至沉入温暖的梦乡之前,你还能感受到小川的小手轻轻揉着你的小腹,让人感觉安心

看你睡着了,小川终于感觉到了困意

凑到你身边给你温暖避免你感觉寒冷,手还搭在你的小腹上

两人都睡去了




今天先码这么多

都是童年篇的

下一章可能开始高中了

睡觉啦,晚安小可爱们

评论(2)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