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啊倦倦倦

莫愁前路无知己
天下谁人不识君.

【食物语乙女向】你分明满身月光

是阿喻个人part

构思了挺久的ww

可能ooc,没问题就go啦


“阿喻?是你吗?”

窗外响起窸窸窣窣的声音,你探出头去,却没看到人影,只见一轮皎洁的明月

“小助手,我在这儿~”

头顶上响起熟悉的狡黠嗓音,带着微微笑意,像是浸润了水汽,藏着些许醉意

“阿喻?你喝酒了?”

他从房顶上跳下来,清潭般的眸子正对着你,专注而深刻的,像是要把你吸入漩涡里

“白琊说今天他有些好酒,邀我一同去品~”

“又是白琊啊,他先前已经骗了小邵一起喝酒了”

阿喻没再回答,只是眯着泛起波光的眸子,含笑盯着你

“小助手~今天还出去玩嘛~”

“?你要酒驾?”

“没事的啦~我开滑翔机的技术很好的~你得相信我~”

你怀疑的目光注视着他已经醉的微红的脸颊,暗道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机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诶,要不今天,我们开万象阵去人间玩好了”你说着,就牵着他往万象阵走


“阿喻阿喻,你看!那儿有孔明锁卖!”

“哈?谁要玩这个”

“啧啧,别装啦,我还不了解你嘛?大名鼎鼎的千面之影居然喜欢玩这种小玩具,阿喻是幼稚鬼!”

“……”

他扣紧了你的手,拉着你朝那个店飞奔

“那就给我买!”

店里很拥挤,今天似乎是七夕节,很多人都来买这些小玩意

“阿喻!这个手绳好看!我们买一条嘛?”

他看着你像个小孩子那样在店里四处转悠,眼里盈满了温柔的笑意

“嗯~”

走着走着,身边一个戴着黑色帽子的人匆匆走过

那人与阿喻擦肩而过时,轻笑一声,似是不屑,似是嘲讽

“大名鼎鼎的千面之影,是又要偷什么东西了?”

周围的人似乎也听见了,阿喻僵在原地,不知所言

“是……千面之影?”

“那个,大名鼎鼎的怪盗?”

“听说啊,还杀过很多人呢!”

“啊,是他吧?”

“快走快走,免得被牵连”

周围的人纷纷离阿喻远了不少,嘴里还在窃窃私语,不知是在说什么

“是他……?”阿喻喃喃着,几乎还未反应过来

“阿喻……?阿喻?你怎么了?”

你看着那些人远离阿喻,阿喻却还是愣住的样子,以为他被这行为打击到

你牵着他的手,快步走出这家店,离开闹市,来到湖边

“阿喻?你怎么了?”

“难过?”

“……阿喻,你知道嘛”

他抬起头来,看着你,粼粼的眸子里好像藏了点什么东西

“世人皆说你肮脏,可在我眼里,你分明满身月光

他愣住了,没有回答你,只是注视着你

月光映入少主钴蓝色的眼睛,就像是掉进了湖里,打碎了一池宁静

“你……”

他似乎不知该说什么,酒意消散,脸颊却愈发红润了,隐隐有漫上耳根的趋势

“谢谢你”

你抱紧了他的腰,将头埋在他胸前,蹭了蹭

“你啊,永远是我的那条小鱼”

“永远是我的月光”

他眸里晕开温柔的笑意,这么回答你

“小鱼今天,很开心。”



over!感觉太久没写了很容易卡壳呜呜呜

继续练习吧,希望你们喜欢o

下一篇是先写刀子的续还是继续小短篇糖或者单人part?

宣个群1102141315

来找我唠嗑呀!

评论(6)

热度(21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